临沐笙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22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22


问灵十三载黑化回溯叽+蓝家单纯团宠羡


角色是墨香的,ooc是我的


主cp只有忘羡,副cp看我心情,轩离不可能的了


注意!!!!


本文怼江、怼澄、怼虞、怼些许仙门百家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:



“虞紫鸢,伤我侄儿的事是不是该给个说法啊?”温若寒见魏无羡和蓝忘机离开了之后,便道。


“虞家主,你说呢?”温若寒看向虞氏家主道。


虞家主也不是傻的,自然知道温若寒想要什么结局,便立马跪地,道:“仙督饶命!”


“虞紫鸢早已嫁入江家,我虞氏多年也未与她联系,在下实在不知这毒是从何处来的!”


“你是虞家家主,是她的亲兄长,你怎会不知?”温若寒有些愠怒,道。


虞家主似乎想到了什么,道:“禀告仙督,虞紫鸢当年嫁给江枫眠的时候,我那过世的老母在虞紫鸢的嫁妆里塞了我虞氏密药的药方!”


这些话,瞬间使这些事情的真相明朗了起来。


虞紫鸢靠着那毒药的药方制了出来,因为自己的儿子不如魏无羡,便想要杀了魏无羡,可奈何魏无羡二人路上遇上了抱山散人,替他解了毒,告知了蓝忘机真正的凶手。


温若寒愠怒,只听温晁道:“父亲,这虞紫鸢真真是蛇蝎心肠,请父亲下令将她扔进地牢!”


温旭也附和着道:“是啊,父亲,这种人断断不能留!”


在场其他世家的人继而也道:“虞紫鸢也太蛇蝎心肠了……”


“我听说当年藏色散人也是为她所害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……”一旁的人道。


“还管他是不是 ,这肯定是真的了。当年藏色散人绝世仙子,差一点就入主莲花坞,虞紫鸢眼红,可不就会动杀心吗?”


不远处的温若寒将这些话一字不落的听到了,他有一个非常好的打算。

“来啊,将虞紫鸢和江晚吟拉入地牢!”温若寒又看向温晁,道:“晁儿,江晚吟交给你了。”


说罢,便拂袖而去。


魏无羡和蓝忘机在客栈里,见魏无羡睡着了,蓝忘机便出去与蓝柒会面。


“公子,温姑娘找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回来了  ,蓝手红心评论,

谢谢各位大佬

评论(10)

热度(16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