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沐笙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21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21



问灵十三载黑化回溯叽+蓝家单纯团宠羡


角色是墨香的,ooc是我的


主cp只有忘羡,副cp看我心情,轩离不可能的了


注意!!!!


本文怼江、怼澄、怼虞、怼些许仙门百家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:


“不想,阿羡竟被江晚……江少主偷袭,偷袭不成,反被打到在地……”温晁言罢。

只见温若寒微微挑眉,说到:“江宗主,这……”


不等温若寒说完,江枫眠便道:“仙督息怒。只不过是小辈之间的摩擦,都是小事。”


“小事。”蓝启仁身后一位发须花白的老者冷哼了一声,继而说道:“可方才在下看到的却是江晚吟对阿婴下的可是死手,未留半分情面,江晚吟若非是你瞎了不成?!”


见蓝氏的四长老发话了,在场众人也纷纷指责江晚吟。


“好了,走吧。我不想再看到关于江家的任何人了。”


见魏婴如此说,蓝忘机便道:“好。”


同青蘅君说明原因后,便准备同魏无羡离开此处。


江澄见状,便跑到二人面前,拦住他们,说道:“你们干什么去!”


见蓝魏二人不语,便喊到:“你凭什么走!”


“我为什么不可以走?”魏无羡道。


“你伤了我阿姐,必须给我阿姐道歉,而且你还赢了我,必须留下来,陪我再打一场。”


江晚吟说的很是自以为是。


只听魏无羡道:“我送你一个字。”

“滚!”

只见魏无羡抽剑,剑锋随风而动,江澄再此被魏无羡打倒在地上。


随便入鞘,只听虞紫鸢在他身后怒骂:“魏无羡,你这么敢?!你一个家仆之子竟敢辱骂主子,好大的胆子!”


“拙荆逾越了,望仙督恕罪。”江枫眠见虞紫鸢又对魏无羡出言不逊,心道不好。


如今他们可不是在姑苏,是在岐山温氏的地盘上,若是温若寒追究起来,那可不好办了……



“这虞紫鸢这些年越发没规矩了,敢在姑苏蓝氏和岐山温氏的面前这么辱骂魏公子,真是毫无教养……”

在场的人无不议论纷纷。

“你不知道吗?前些年江晚吟去云深不知处求学,不仅把他姐姐的婚事给搅黄了,还把三公子魏无羡辱骂了一番,打了一架。”

“结果呢?”一人问道。


“还能怎么样?两家长辈来了之后,好家伙虞紫鸢惯着自己儿子,居然还辱骂亡人,毫无羞耻可言!”

“最后被蓝老先生一同轰出云深不知处 ,还放话‘我们云深不知处供不了江少主这尊大佛,望宗主夫人好自为之,今后云深不知处亦不会收任何一名江氏子弟’ 可想而知蓝老先生肯定被气得不行。”

“啧啧啧,虞紫鸢也是个人才,能把蓝启仁气到这个份儿上,佩服佩服!”


“诶,本座本不想追究的,怎料你虞紫鸢这般不识好歹?”温若寒露出无奈之色。


“你给本座侄儿下毒,这件事总要有个了断吧……”


此时全场的目光聚集在虞紫鸢的身上,虞紫鸢向忘羡的方向看了看,哪里还有二人的身影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回来了,所有评论我都看过,有一些人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
请你们看完,再做评论好不好?倒的是江晚吟,被打得鼻青脸肿的是江晚吟,打江晚吟的人是魏无羡


无语了



小红心小蓝手,还有评论,大爷们贡献一下


评论(13)

热度(41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